close

  • 台中公司注?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有了它申請公司就上手~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公司流程的步驟為何~請專家提供
  • 設立境外公司 【會計師分享】境外公司申請的文件該如何準備~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汪峰又要上頭條?前妻半夜嗆聲要他認真對待子女撫養問題
    澎湃新聞 綜合申請公司費用報道

    2011年1月,葛薈婕爆與汪峰戀情,在自己18歲時(2005年)即為他生下一女。但汪峰最終提出離婚。
    自從向章子怡求婚成功,音樂“導師”汪峰上頭條的節奏要比以前容易些。
    求婚日,章傢哥嫂與章子怡的“沖突”,便讓汪峰卷入那場傢鬧糾紛的漩渦。
    然而,來自前妻葛薈婕的挖苦、“聲討”,也必定讓他身心俱疲吧。
    這不,心急的汪峰讓經紀人給前妻媽媽打電話,又把人傢給惹惱瞭。
    3月13日凌晨2時許,葛薈婕在其新浪微博裡發聲,直呼汪峰大名。
    葛薈婕說:“汪峰。你讓你經濟人給我媽打電話是什麼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這裡說些對你有名聲上的傷害事,那你就像個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決掉。之前你告訴在媒體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現在我知道瞭,原來者是怕事怕擔責任的做法。”
    從字裡行間上感覺,葛薈婕情緒還是穩定的,反正沒喊“某某你給我出來”。
    較之這回措辭嚴厲的文字,看來汪峰前妻前幾回“聲討”還算給面子。
    2月9日,即汪峰求婚章子怡沒兩天,前妻還是忍不住送上瞭“祝福”。葛薈婕在微博裡寫到,“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瞭。我真心祝福啊”。
    眾網友紛紛議論,是諷是贊,反正看不懂。
    但是下一條嗆聲還是沒多久便出來瞭。
    3月1日,葛薈婕更新微博,斥責汪峰經紀人攪和事兒,要求汪峰認真對待女兒撫養問題。微博寫到,“您這1婚敗,2婚敗,3婚敗,還草草率率的準備糟蹋糟蹋4婚嗎?我擔心,女兒這麼頻繁的換人照顧還不如我窮養著,我還擔心,女神萬一你還敗瞭,你。。。。。。。另外,經紀人也別插話瞭,這是私事。”
    又過瞭十天,葛薈婕又發聲瞭,這次是諷刺一名音樂人,“音樂很重要,就像是愛。可我看到一個聲稱搖滾教父(可笑)的人舉著胳膊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僅隔一分鐘後,葛薈婕再次更新微博,稱:“這種不倫不類沒有風格的春晚音樂……在你思考判斷的時候會聽嗎?在你和傢人朋友聚會的時候會放嗎?你在約會戀愛的時候會放這種歌嗎?還是你想抱著孩子教他認字的時候放著這種歌?所以各企業也別在年會上放這種菜市場的歌瞭,因為你聽瞭都很無奈的想翻白眼。”
    比起嘲諷“四眼短腿汪“,對該音樂人的批評,葛薈婕不怕涉嫌人身攻擊嗎?
    前妻不再像前幾次那樣模糊其詞瞭,把子女撫養問題擺到臺面,明確要求他像個男人一樣承擔責任。如此這般被放到火上烤,汪峰會做何反應?

    (原標題:汪峰又要上頭條?前妻半夜嗆聲要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他認真對待子女撫養問題)

    arrow
    arrow

      uqq237c2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